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眼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庆祝警察节 警民零距离
市民打卡探秘藏蓝警营

    本报讯(法制周报·新湖南记者 陈思 通讯员 刘彬 龚艺)为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进一步增进警民和谐关系,长沙市公安局1月6日正式启动“庆祝警察节 警民零距离”警营开放周活动。首场活动在长沙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举行。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公安局特邀监督员、媒体记者和网友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的活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为主要内容,通过实物、图文、解说等形式全方位展示长沙公安扫黑除恶突出成果。“长沙刑警装备精良,能征善战,作为长沙市民我们觉得很有安全感。”参观过程中,市民们纷纷称赞。在活动现场,现场观众还参观了刑侦支队基础服务中心刑事技术室、视频侦查中心、反电诈中心和扫黑除恶研判中心并观看了精彩的警犬表演。

    据了解,截至2020年年底,全市打掉涉黑犯罪组织23个,涉恶犯罪集团90个,涉恶犯罪团伙86个,刑拘2524人,破案1490起,查封冻结扣押涉案资产23.42亿余元,先后侦破“5·27”“4·03”“8·30”等一批具有重大社会影响力的黑恶案件。长沙现行命案连续4年实现“发案不过百,破案百分百”,长沙公安连续两年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绩突出单位。

    据长沙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公安将继续按照“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固本强基”的要求,不断加大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打早打小、除恶务尽,推动扫黑除恶的常治长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