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眼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干在实处 争创一流
叶晓颖征求人大代表意见

    本报讯(法制周报·新湖南记者 李翔 通讯员 唐龙海)1月6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晓颖在长沙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座谈会,征求人大代表对2020年检察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从报告中的数字里可以感受到检察官的敬业精神。”省人大代表陈来满说。与会代表们认为,2020年检察工作求真务实,有高度、厚度、温度和亮度,在全力保障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助力复工复产、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成效明显,人民群众有强烈的获得感。报告语言平实,数据详实,实事求是分析问题,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将为推动“十四五”时期全省检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有力指引。代表们建议检察工作要在服务湖南高质量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大毒品犯罪打击力度和法治宣传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听完代表发言后,叶晓颖对人大代表给予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检察工作取得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代表们的监督和支持。省检察院将认真梳理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把检察职能深度融入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补短板、强基础、解难题,干在实处,争创一流,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检察力量。

    长沙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廖建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国海主持座谈会。长沙市人大常委会监司委副主任段海波、联工委副主任彭金城,长沙市检察院检察长王勋爵及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