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拍案

第03版
法眼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05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检察长进党校上法治课

    株洲市渌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凌辉近日应邀走进渌口区委党校,为2020年渌口区政法干部专题培训班100余名学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法治课。

    凌辉以“关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理解与适用”为题,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出台的背景、法律政策依据、基本原则、主要内容、重大意义及实践效果、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深化落实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工作措施和建议七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授课中,凌辉还结合近年来检察机关办案实例,讲解了检察机关在实践中如何正确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整个授课以多媒体形式呈现,图文并茂,案例鲜活,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文斯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