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拍案

第03版
法眼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1年01月0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中心血站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近日,常德市中心血站对重点岗位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党支部书记、站长彭治纲负责谈话,包括财务科、人事科等在内的多个科室31名重点岗位人员参加了廉政谈话。

    会上,彭治纲表示,此次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也是警示教育的过程,希望大家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重点岗位人员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

    参与谈话人员表示,这次廉政谈话很深刻,督促他们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加强了对反腐倡廉建设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的学习力度,严格执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钱兵  魏国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