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院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丈夫酗酒家暴 法院判决离婚

    本报讯(通讯员 梅鸿明)日前,丁某来到法院要求和丈夫湛某离婚。调解过程中,湛某浑身酒气地吼叫:“不给钱,还想离婚,看我不打死她!”在法官多次制止下,湛某才平静下来。

    1995年,湛某和丁某结婚,婚后育有一女。湛某婚后每每酒醉都会对家人拳打脚踢。考虑到女儿年幼无所托,丁某一再隐忍和原谅。女儿成年后,丁某决心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

    近日,平江县法院审理了这起案件。鉴于湛某长期家暴,双方感情确以完全破裂,再无和好可能,法官最终作出准予离婚判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