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怀化警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高额分红为幌子实施诈骗
犯罪嫌疑人被沅陵警方刑拘

    12月18日晚,沅陵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在辰溪警方的帮助下,将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邓某抓获归案。

    今年9月,刘先生向城西派出所报警称被邓某诈骗了20余万元。民警立即展开调查,通过摸排走访获悉:邓某以转让部分油罐车股份,每月分享高额红利为由,先后骗取了刘先生20余万元。起初,刘先生收到了分红。但好景不长,此后邓某再也没有给他分过红。每当刘先生追问,邓某总是推脱。后来,刘先生四处打听才知道被骗了。民警来到邓某家,邓某已闻风而逃。

    12月18日下午,民警得知邓某在辰溪县活动,在辰溪警方的协助下,沅陵警方将邓某抓获。经审讯,邓某对诈骗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邓某已被刑事拘留。

    舒莎 张洁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