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怀化警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防拐骗宣传进幼儿园

    12月18日,通道侗族自治县公安局民警走进通道幼儿园,开展法制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防拐骗安全知识讲座。

    民警针对幼童易受外界引诱和安全意识薄弱等特点,结合真实案例,从遇到陌生人搭讪怎么办、识别坏人的几个误区、骗子的惯用伎俩、如何防范被拐风险等几个方面,提醒孩子们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告诉他们不搭理陌生人,不去陌生地,婉拒别人给的食品,并且要牢记自己的家庭住址及家人、老师的联系方式,遇到紧急情况及时向周围大人求助。

    此次防拐防骗安全知识教育提高了广大教师、家长的反拐知识和儿童的自我保护意识,受到幼儿园师生及家长一致好评。

    吴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