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怀化警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辰溪潜逃18年命案嫌犯落网

    “潜逃在外18年,我每天都睡不安稳,也不敢联系家人,更不敢回来见他们,现在被抓,心里的石头落了地,也该为自己犯下的罪行付出代价了。”近日,被辰溪县公安局抓获的命案逃犯刘某凤在看守所说。

    12月13日,辰溪县公安局专案组民警确定命案逃犯刘某凤的藏匿地点,凌晨3时,办案民警在广东汕头市一宾馆将刘抓获。刘某凤的落网,是公安部部署的积命案攻坚以来辰溪县公安局取得的又一重大战果。

    2002年1月24日晚,辰溪县修溪乡刘某刚家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刘某刚的妻子曾某英及女儿刘某被杀害,刘某刚本人在与凶手搏斗过程中受伤。经调查,确定行凶者为荞子湾村八组村民刘某凤。

    刘某凤案发后潜逃,踪迹不明。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多年来从未间断对该案的侦查,广泛收集逃犯的各种信息。经过不懈努力,近日,民警从海量信息中发现刘某凤在汕头的相关线索,立即前往侦查。在当地警方配合下, 12月13日凌晨,将刘某凤抓获,连夜将其押解回辰溪。

    经讯问,刘某凤如实供述了杀害刘某刚妻女的犯罪事实。目前,刘某凤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孙海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