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怀化警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25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的故事与战友分享
怀化市公安局举行先进事迹报告会弘扬劳模精神

    12月17日,怀化市公安局举行“我的故事与战友分享”弘扬劳模精神先进事迹报告会。怀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志红出席报告会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奇勋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市局机关民警,交警支队、看守所、戒毒所、森林公安局班子成员共400余名民辅警参加。

    今年以来,怀化公安机关广大民警在抗击疫情、维护稳定、命案侦破、扫黑除恶、脱贫攻坚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优异成绩,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和先锋模范。11月24日,市局民警张世莲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称号;11月26日,市局民警唐冰玉在全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荣获“全省先进工作者”称号;11月30日,在全省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奇勋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市局情报中心党支部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市局人口与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付威宾荣获湖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并被评为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

    报告会上,张世莲、唐冰玉等人讲述了他们不畏困难、敢于挑战、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的精彩故事,赢得了在场民警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杨志红表示,张世莲、唐冰玉等人就是身边的典型,就是要学习的榜样,他号召全市公安机关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掀起讲好劳模故事、学习劳模精神、争当时代劳模的热潮。

    罗明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