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无线电管理处:巡察整改动真碰硬

    本报讯(通讯员 裴迅 刘司梦)近日,常德市无线电管理处党支部以全面落实巡察整改工作为契机,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部署、再提醒、再教育,整改成效显著,廉政建设激发出新活力。

    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担当。针对整改要求,市无线电管理处对落实巡察整改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拟定了《巡察整改工作实施方案》和《党风廉政建设实施方案》,把落实巡察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动真碰硬求实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巡察整改落实,并以此次整改为契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上新台阶。

    抓好问题整改“清零”。领导班子认真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要求,对所有巡察指出的问题责任到人,严格规定整改时限,目前该处巡察整改问题已全部清零。同时,深入开展“两同时”提醒谈话和一把手讲廉政党课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规矩意识、廉洁意识、风险防范意识。

    建立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制定和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办法》,严格规范个人行为,使领导干部能坚持原则、遵章守纪,不发生反腐倡廉责任制追究案件和违纪行为。建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