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中院邀请代表委员列席审委会
代表、委员列席审委会。

    12月21日,株洲市中院召开第330次审判委员会会议,邀请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波,全国人大代表单晓明、省政协委员杨立东,市人大代表郭文政、张如泉列席。这是株洲中院首次邀请代表、委员列席审委会。党组书记、院长周凯军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两起重大疑难复杂刑事案件,承办法官汇报案情后,审委会委员围绕案件事实、法律适用等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和表态发言。

    周凯军对列席审委会的代表、委员表示欢迎,感谢代表、委员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株洲两级法院工作。他表示,检察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审委会,是推进司法公开,改进法院工作,主动接受检察监督、社会监督的具体措施,株洲两级法院将不断强化自觉接受监督意识,把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监督,作为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重要途径,不断提升司法绩效和司法公信力,推进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林华 侯敏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