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交一体化平台”实现事故赔偿在线处置

    本报讯(通讯员 梁理燕)为充分发挥“道交一体化平台”在创新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促进矛盾纠纷公正高效便捷化解的重要作用。近日,宁远县法院召开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平台联席会议。县交警大队、司法局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工作分管领导和县财产保险公司、人寿保险公司、太平洋保险公司等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高院关于应用道路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平台的改革相关工作方案,与会人员讨论了道路交通纠纷“网上数据一体化”调解人身损害赔偿项目参考标准,并就具体实施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各相关单位将根据各自工作职能,充分依托一体化平台,分工协作、相互配合。通过充分发挥“数据一体化”处理的联动优势,促进矛盾纠纷便捷高效公正化解,提高社会综合治理效能。该平台的应用,将有效解决道路交通事故纠纷“调解难、理赔难、诉讼难”的现状,实现道路交通事故损失赔偿纠纷全流程在线处置。运用大数据加强预防和化解道交纠纷机制建设,真正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努力提高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的社会治理水平,为宁远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