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精准帮扶助贫困户摘帽致富

    “感谢渌口区法院扶贫工作队,没有你们就没有我今天的好日子。”12月16日,株洲市渌口区南洲镇南洲村贫困户胡立新来到区法院,将一面锦旗送给结对帮扶干部汤耀林。

    胡立新一家多年来没有摘掉贫困帽子,法院扶贫工作帮扶小组进驻南洲村后,他的生活渐渐发生了变化。帮扶小组根据胡家的情况精准施策,制定了细致合理的帮扶对策,鼓励他树立脱贫信心。扶贫小组见胡立新家里种了不少蔬菜、养了不少鸡鸭,便联系一些单位食堂帮助其拓宽销售渠道。在帮扶干部的鼓励和建议下,胡立新还开了一家小超市,生意不错,他家终于摘掉了穷帽子。

    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渌口区法院始终秉持为民初心,真情实意结对帮扶,因地制宜发展产业,促进村民稳产增收,工作成效得到了广大群众认可。

    易雅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