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岳阳楼区检察院联合教育部门启动“一校一检察官”活动
31名员额检察官任法制副校长
法制副校长对“红领巾小提案”作出回复。

    本报讯(通讯员 刘思慧)近日,岳阳市岳阳楼区检察院检察官以法制副校长身份,先后走进白杨坡小学、郭镇中学,为同学们开展普法宣传教育活动。该院近期联合当地教育部门启动了“一校一检察官”活动,31名员额检察官担任49所中小学法制副校长,实现法治教育全覆盖。

    岳阳楼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许建华作为白杨坡小学法制副校长,近日应邀参加该校少先队第一次代表大会。许建华对少先队员提出的关于防范校园暴力的“红领巾小提案”进行了回复,答疑解惑,得到了校方和家长代表的肯定。副检察长严琼则以郭镇中学法制副校长的身份,从刑事责任问题、性侵问题、侵财问题和毒品问题等方面,为学生讲授了一堂深精彩生动的法治课。

    “一校一检察官”活动是岳阳楼区检察院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一项重要举措,该院将持之以恒推进和提升此项工作,不断提高未成年人依法保护自身权益的意识和能力,切实增强学生法治观念。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