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院周刊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熊孩子”沉迷游戏花光1.5万
家长起诉要求退款

    本报讯(通讯员 李志平)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成为了许多未成年人学习和娱乐的首选工具。但家长监管不当,容易使未成年人沉迷游戏,造成不良后果。

    2020年暑假期间,年仅8岁的小学生杨某开始接触某手机游戏,在短短20多天的时间内,杨某先后在该游戏上充值1.5万元。家长发现银行卡存款异常后,立即修改支付密码,并与游戏公司客服协商退款事宜,在协商未果的情况下,11月4日向人民法院起诉要求退款。

    法院受理该案后,迅速了解案件相关情况,向双方当事人释明相关法律规定及相关风险,力促双方当事人协商解决纠纷。经过办案人员的努力,最终,以游戏公司同意退还大部分充值金额,杨某家长于12月22日撤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