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永州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清区筑牢青春“防毒墙”

    本报讯(法制周报·新湖南见习记者 周玉意 通讯员 肖荣)近日,邵阳市双清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禁毒宣教员冯素萍来到明德学校,为该校20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禁毒知识课。“毒品的危害很大。作为学生,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价值观,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该校初一学生姚涛(化名)在课后感想中写到。

    今年,该区以校园为阵地,由禁毒办联合团区委、教育局组织志愿者到全区各中小学校上一堂禁毒教育课,通过开展“无毒校园”“禁毒公益小天使”等评比活动,筑牢青春“防毒墙”。同时,该区还广泛开展“小手牵大手”宣传活动,让学生把在校园学到的禁毒知识带回家。

    目前,该区开展了禁毒宣传教育课50余节,华竹小学未成年人禁毒教育基地,每月接待300余学生参观。在今年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禁赛中,该区名列邵阳市第一名。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