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检察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公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桃源检察:送法进企业进机关
向企业赠送《民法典》。

    本报讯(通讯员 李智勇)为进一步宣传普及《民法典》知识,充分回应民营企业司法需求,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12月10日,桃源县检察院第一党支部在黄石镇开展“送法进企业进机关”暨主题党日活动。常德市检察院党组第一巡察组部分成员参加活动。

    在常德炎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大家实地参观了养殖车间、培植室等,认真倾听了企业心声诉求,对企业的经营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向企业和黄石水库灌区管理局赠送了《民法典》,表示将平等保护好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发展提供检察机关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随后,大家来到黄石水库开展“绿水青山同守护 生态画卷齐绘就”主题党日活动。大家乘船水上,呼吸着新鲜空气,充分肯定了库区水资源及生态环境的保护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桃源县检察院将继续当好民法典的实施者、传播者和普及者,做以“两山理论”为主要内容的生态文明思想的倡导者、捍卫者和践行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