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公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19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德警方捣毁一六级贩毒团伙

    本报讯(通讯员 谭缜 沙伟)毒品从中缅边境购入,再由邵阳、常德毒贩层层转卖……历经一年,常德警方打掉了一个多达六级的贩毒团伙,缴获毒品8450.5克,抓获犯罪嫌疑人11人。近日,该案被移送起诉。

    2019年5月,武陵分局禁毒大队接群众举报,武陵区人许某在武陵区、鼎城区等周边区县从事涉毒犯罪活动。经前期调查,发现一个涉及常德、邵阳,层级达六级、十多人的涉毒犯罪团伙。

    根据前期调查情况,禁毒大队2019年7月26日立案,组建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武陵分局禁毒大队、派出所共30名警力的专案组,集中警力开展专案侦查工作。

    经过9个月的侦查查明,这是一个以岳某、黄某、许某、王某为主的涉毒犯罪团伙,主要贩卖毒品冰毒片剂等。浙江绍兴一部督案件主要嫌疑人(现由绍兴市、邵阳市公安局禁毒部门进行侦控)从西双版纳中缅边境购买毒品后运回邵阳市,随后贩卖给邵阳籍犯罪嫌疑人岳某,岳某再通过常德籍嫌疑人黄某介绍,以现金交易的方式贩卖给许某,最后贩卖至下线。

    今年4月-8月,专案组开始收网,在武陵区相继抓获犯罪嫌疑人汪某、黄某、许某、王某、万某、费某、曾某 、刘某、余某等11人。在邵阳市双清区分局禁毒大队的配合下,专案组在双清区抓获毒品上线岳某。8月,专案组在省厅禁毒总队的大力支持和邵阳警方的密切协作下,成功打掉了该涉毒犯罪团伙,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12名,查处吸毒人员10名,缴获各类毒品8450.5克,扣押毒资2万元、涉案车辆1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