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株洲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08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子被拘传 父亲立即还款

    本报讯(通讯员 喻涛)儿子被拘传,父亲立马把欠款还清了。12月3日,株洲市渌口区法院执行局成功执结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案。

    经查,2014年刘某某、刘某父子向颜某某借款20余万元,截至2019年6月4日偿还了13万元,剩余7万元未还。2019年9月5日,颜某某将刘某某父子起诉至法院,经审理判决,二人须偿还颜某某本息合计7.98万元。

    判决生效后,二人未履行生效文书确定的义务,颜某某于今年4月1日向法院申请执行。执行过程中,双方当事人于6月23日达成执行和解协议,约定从7月起每月支付2万元,直至付清为止。刘某某父子在支付3万余元后又不再履约。执行法官多次催促无果,12月3日将刘某拘传至法院,并决定对其拘留。得知儿子要被拘留,刘父立刻筹集了5万元转账支付至颜某某的账户,清偿了剩余欠款,本案圆满执结。

    近年来,渌口区法院始终坚定执行的决心和信心,对故意拖延的被执行人果断采取强制措施,有效督促并予以警示,形成了打击拒不履行执行的高压态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