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株洲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2月08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茶陵县检察院接受市检察院党组巡察
巡察动员会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冯田)株洲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近日正式进驻茶陵县检察院,对院党组及班子成员开展为期1个月的政治巡察。

    巡察组在县检察院召开了动员大会,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湛晓丹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检察院全体干警、书记员及部分退休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市院检委会专职委员、巡察组组长谭益平主持。

    湛晓丹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系统内巡察的政治定位和根本任务,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两个维护”要求;二是要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坚决落实政治巡察任务;三是要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坚决支持配合市检察院党组巡察组做好工作。

    谭益平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要求。一要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系统内巡视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坚决落实中央巡视工作方针,牢牢把握系统内巡察的重点任务;三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院党组交给的巡察工作任务。

    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卫刚作表态发言,对全体干警提出4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全力配合巡察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切实做到查改并进;四要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确保工作全面提升。

    巡察将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谈话走访等形式重点检查县检察院从2017年以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最高检党组和省检察院党组工作要求的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落实“三个规定”和《关于建立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实施办法》的情况,着力发现存在的问题。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