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司法专刊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永州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28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服务湖南自贸区建设

    本报讯(通讯员 黄韧)11月25日,省司法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方华堂主持召开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对接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工作座谈会。会上,省商务厅法规和国际经贸关系处负责人从自贸区产生的内涵背景、取得成效,以及中国(湖南)自贸区总体方案、实施方案、自贸区建设对湖南经济的影响、

    下—步工作计划等8个方面,系统介绍了自贸区的相关工作情况。

    长沙、岳阳、郴州市司法局就前—阶段推进各自片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作了简要汇报。厅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怎样做好自贸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人才是服务自贸区发展的关键,要在全面摸清法律服务人才底数的基础上,通过整合资源,大力培养引进涉外法律服务人才,为自贸区发展提供有力的法律服务保障。”方华堂强调,要充分发挥公共法律服务职能优势,出台具体工作方案,细化制度、机制、方式方法的设计,争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经验;要主动对接自贸区建设带来的法律服务新情况、新变化,把握服务需求,拓展服务领域,在危机中抢抓机遇,努力为自贸区发展提供精准优质的法律服务;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自贸区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进行深人细致研究,上下协同联动发力,确保工作举措见行见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