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市州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乡经开区巡回法庭揭牌
揭牌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邹晴)为积极促进民营经济领域纠纷多元化解,11月11日,宁乡市人民法院驻宁乡经开区巡回法庭、驻宁乡经开区诉讼服务暨诉源治理工作站正式挂牌。省高院副院长杨翔,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新平,宁乡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于新凡共同为经开区巡回法庭揭牌。省高院民二庭庭长尹小立、宁乡法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参加活动。

    宁乡经开区巡回法庭将重点审理园区企业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及生产经营中发生的各类诉讼,并定期为园区内的企业、员工提供法律咨询。针对园区企业在建设经营中出现涉及法律的投诉和纠纷,提前介入、及时受理、现场调解,对未能诉前达成调解协议的,及时立案、快审快结,为涉企案件提供公正、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揭牌仪式上,杨翔表示,设立宁乡经开区巡回法庭,是宁乡法院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举措。他说,宁乡经开区巡回法庭在工作中要争当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排头兵”,要打造公正司法化解纠纷的“新高地”,要打造立足服务尊商扶商的“样板间”,公正、高效、文明司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为宁乡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贡献新的更大司法力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