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检察纵横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院周刊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更好的方法守护你
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开展『亲职教育』活动

    本报讯(通讯员 祝晓明 童巍 刘雨薇)对涉罪未成年人及其父母或其他监护人开展教育活动,是为了帮助涉罪未成年人及家长学习、掌握更多亲子沟通技巧,营造和谐家庭氛围,助力涉罪未成年人顺利回归家庭和社会。11月19日晚,株洲市天元区检察院联合星星点灯社工组织开展以“健康陪伴,顺利起航”为主题的亲职教育课堂,检察官和司法社工老师共同主讲开课,6名涉罪未成年人及其家长共11人参加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是天元区检察院开设亲职教育系列活动的第2期,旨在进一步敦促家长身份归位,监护到位,为涉罪未成年人及有严重不良行为的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让他们更好地归航正道,健康成长。接下来,该院将继续联合社工组织开展亲职教育系列活动,通过青春护航沙龙活动、家庭亲子教育讲座、家庭沟通团体活动、“一对一帮教”等活动帮助涉罪未成年人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