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聚焦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茶陵县检察院召开人民监督员座谈会

    本报讯(通讯员 冯田)11月12日,茶陵县检察院召开人民监督员座谈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卫刚,县司法局副局长李子文以及各行业的11名人民监督员参会。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谭红平通报了今年以来该院的工作。一年来,该院主动转变监督理念,作好做优法律监督,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推进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法治保障。人民监督员充分肯定了2020年茶陵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结合自身履职经历畅谈担任人民监督员的感受和体会,从完善协调机制、探索创新工作、搭建信息平台、加强宣传报道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徐卫刚表示,要不断增强人民监督员的政治意识和大局观念,引导人民监督员自觉从维护国家法律尊严、确保司法公正和建设“法治茶陵”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心怀人民,真正从人民的角度出发开展人民监督员工作;要讲业务,熟悉《人民检察院办案活动接受人民监督员监督的规定》,切实发挥人民群众与人民检察院的桥梁纽带作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