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法治张家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聚焦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家界召开社会治理创新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张家界建设
会议现场。
张家界市委书记虢正贵在会上讲话。

    本报讯(蒋文娟)11月10日,张家界市社会治理创新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有关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创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策部署,总结前段全市平安建设、社会治理创新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

    市委书记虢正贵指出,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市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社会治理创新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扎实、稳步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张家界建设。虢正贵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这是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效能的现实需要,是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必然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提升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针对性有效性,着力防范五类安全稳定风险,着力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着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创新,着力完善社会治理方式方法,以市域平安为全省平安、全国平安夯实基础,贡献力量。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强化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组织力执行力,落实领导责任,建强工作队伍,营造良好氛围,突出督导考核,切实凝聚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张家界的强大合力,勇担使命、履职尽责、务实进取,不断推动平安张家界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张家界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解读了《张家界市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指引及责任分工》文件。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刘桦作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单铸飞主持会议。市社会治理创新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直及驻张分管平安建设工作负责人、各区县委书记及全市政法系统约200人参加会议。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