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聚焦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检察干警在全省业务评比中获佳绩
业务评比优胜者合影。

    本报讯(通讯员 邓水良)11月5日,湖南省检察机关第一届行政检察业务评比竞赛落下帷幕,醴陵市检察院第四检察部副主任谭雪芹、检察官助理邓水良分别荣获“全省行政检察业务评比竞赛办案能手”“全省行政检察业务评比竞赛优秀检察官助理”。

    在此次竞赛中,谭雪芹、邓水良分别参加了检察官组、检察官助理组比赛,通过了办案业务、业务应知应会、法律文书制作等严格选拔,最终从88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获评组内第四名、第二名的佳绩。醴陵市检察院成为此次业务竞赛获奖人次最多的基层检察院。

    为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醴陵市检察院设立了第四检察部,专门负责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今年5月以来,醴陵市检察院以做实行政检察为工作重点,发挥检察机关行政检察“一手托两家”的作用,一方面监督法院公正司法,另一方面促进行政机关依法行政,监督案件数量明显上升。办理的诉讼强制执行活动监督系列案件在全省行政检察业务培训班被作为典型案例交流,被省检察院编入2020年湖南省行政诉讼监督典型案例汇编。    

    又讯,在此次竞赛中,株洲市渌口区检察院第二检察部主任黄勇荣获“全省行政检察业务评比竞赛优秀检察官助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