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聚焦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株洲市司法局 开办道德讲堂

    本报讯(通讯员 沈蓓)11月5日,株洲市司法局举办2020年度道德大讲堂暨青年党员微党课活动。

    活动分为自我反省,齐唱歌曲《执着》,听无偿献血巾帼英雄、湖南好人田颖分享志愿服务让人生更加充实的故事,颂《道德经》经典话语,局机关两名青年党员谈感悟等7个环节。

    道德大讲堂活动之后,该局还组织开展了“砥砺初心、青春闪光”微党课比赛。参赛者从初心和使命的角度,围绕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担当与作为这一主题,结合实际工作,用翔实事例展现了司法行政系统青年党员的精神风貌、理论素养等。经过比赛,市国信公证处支部党员刘姿彤荣获一等奖;机关二支部党员方琳、机关三支部党员颜素,市国信公证处支部党员王清琪荣获二等奖;机关一支部党员曾中霖,强戒所支部党员彭真、李欣熙,仲裁委秘书处支部党员姚雅倩荣获三等奖。株洲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朱胜辉及班子成员为获奖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