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娄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0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娄底市中医医院获市首届中医药科普赛大奖
娄底市首届中医药科普大赛落幕。

    10月30日,娄底市首届中医药科普大赛落幕。市中医医院选送的脱口秀《王者荣耀·颈椎的“王者农药”!》等5部作品斩获大赛两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据了解,5部作品将代表娄底参加全省中医药科普大赛。

    大赛中,全市各基层医院的32个参赛作品通过情景剧、舞蹈、小品、脱口秀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将中医药知识准确巧妙地传递给观众。市中医医院的5部作品聚焦中医养生、推拿保健等大众关注的热点中医药话题,通过表演者深厚的专业知识、丰富的临床经验结合生动有趣的艺术形式,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据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谭华清介绍,此次科普大赛得到全院上下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响应,各参赛队伍以支部为单位,结合科室特色,从节目题材、表演形式等方面不断打磨,做到了节目高质量、高水平。谢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