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娄底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1月03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娄星警方捣毁一涉黄窝点
现场抓获嫌疑人11人

    本报讯(通讯员 刘洪)近日,娄底市交通巡逻大队经过连续两天两夜蹲守,成功捣毁一处涉黄窝点,抓获涉案人员11人,其中刑事拘留5人、行政处罚6人。

    今年以来,娄星区公安分局以高压态势惩治涉黄违法犯罪行为。10月,据群众举报,在湘中大道某酒店一家足浴按摩店内存在色情交易。该足浴店组织者十分狡猾,员工反侦察意识强,熟悉辖区内大部分民警,侦查难度大。分局指示由交通巡逻大队负责侦破此案。

    接到任务后,该大队迅速进行周密部署,由机动中队对足浴店连续进行多日蹲守侦察。在掌握了基本情况和运营规律后,10月19日晚,大队组织20余名警力展开清扫行动,现场抓获涉黄嫌疑人11人。经审讯,足浴店老板朱某生以及参与经营的胡某生、李某德、刘某国和朱某5人对违法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目前,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