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和谐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和谐株洲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征拆腾地创下『云龙速度』
六甲路项目部工作人员在核对图纸。

    宽阔笔直的柏油路,道路两旁郁郁葱葱的绿植,路面标识清晰而醒目,崭新的道路延伸向远方。随着云峰大道、华强路、云水路等主次交织路网的竣工通车,中特物流、太平洋药业、生物科技园等多个项目落户云龙示范区云田镇。村民住进了漂亮整洁的安置小区,出门有车,散步有路,工作就在家门口,这一切都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拆迁后片区日新月异的发展、安居乐业的幸福生活。

    在今年的产业项目建设年中,株洲云龙示范区加大了基础设施路网的建设力度,形成“征地即开工”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已完成9条道路、47个房屋编号、474亩的征拆任务。

    启动征拆工作以来,项目部全体人员主动加班加点,全力推进征拆工作。启动“白加黑”“5+2”工作模式,连续作战,推动征拆工作的高速运转。工作人员与涉征户深入交谈,一趟又一趟来回于涉征户,讲政策、摆事实,耐心细致,真诚公正。主动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切实保障涉征户的合法利益,得到了他们的理解和支持。

    “要又快又稳地推进征地拆迁。”相关负责人介绍,以六甲路征拆项目为例,位于云田镇云峰湖社区的六甲路征拆项目是加快当地新路网建设、畅通小循环的民生工程,征拆工作历时35天,完成了所有青苗、土地及房屋协议签订,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6月1日开始征拆,得知是修路,当地村民积极配合,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房屋、青苗、土地协议,征拆完成后,施工方马上进场施工,目前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

    截至目前,云龙示范区已完成龙溪路三期、莱因坡路、奄子坡路、寺湾路、兴龙路、长龙路、盘龙路三期、六甲路、云峰大道二期东C段9条道路的项目征拆。涉及房屋编号47个、征拆面积474亩,已完成道路施工建设15公里。

    张升来 周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