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怀化警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和谐永州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巡回报告会宣扬榜样的力量

    本报讯(通讯员 段世铜 杨宇)怀化市公安局近期举行了全市公安机关“榜样的力量”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巡回报告会历时7天, 报告团成员走遍了13个县市区公安局, 作了13场报告,3500余名民辅警参加。

    报告会前,怀化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志红慰问了报告团全体成员,肯定了巡回报告会活动,并就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辅警学习好榜样精神作出明确要求。

    报告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奇勋表示,学习榜样就要力树形象,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努力锻造一支“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学习榜样就要担当作为。要汲取榜样的强大精神力量,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坚决守住“五个不发生”底线,为怀化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巡回报告团团长杨善华作了汇报讲话,简要回顾了这次巡回报告之行的收获和感想。7位报告人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用质朴的语言讲述了自己亲历的故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