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和谐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和谐永州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0月22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道县公安局召开城乡社区警务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要求
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化解

    本报讯(通讯员 雷伊凡 胡远红)10月19日,道县公安局召开城乡社区警务工作和“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县域警务办和教育整顿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政委唐道山主持。

    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蒋俊炎就当前道县公安局城乡社区警务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就推进城乡社区警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俊杰对“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10份9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唐道山表示,在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风险隐患化解,加强校园、园区等警务工作,打造出道县特色和亮点;在教育整顿工作中,要按照各项重点工作时间节点全面推进,确保教育整顿工作有序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城乡社区警务工作与教育整顿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为道县社会治安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