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检察纵横

第03版
市州新闻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满足生日心愿 兄弟俩盗窃共享电单车

    本报讯(通讯员 林靖琦 刘娟)9月21日,株洲市渌口区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李某涉嫌构成盗窃罪一案,向区法院提起公诉。

    经依法审查查明:今年8月8日凌晨,李小弟(化名,未满16周岁,已行政处罚)向哥哥李某抱怨,妈妈不肯给自己买单车作为生日礼物,提议去偷一辆共享电单车。凌晨4时许,两人在路边发现了一辆雅迪牌共享电单车。被告人李某使用手机扫码取车,然后又用自己账户将车辆归还。两人直接将共享电动单车装入李某驾驶的汽车尾箱内运至家中,对盗取的电动单车喇叭、标识牌等部件进行了拆卸。当日,共享电动单车公司员工根据车辆的GPS定位装置追至被告人家中并报警。民警到达李某家中,当场查获共享电动单车。经鉴定,该车价值为4000余元。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