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报庆征文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10月0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山南市检察机关来渌口区考察交流

    本报讯(通讯员江鹏)9月29日,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人民检察院副县级检察员扎西旺堆、扎囊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揣丽颖等—行6人,到株洲渌口区检察院考察交流检察工作。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秉成—同考察。

    —行人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未检办案区等,双方召开检察工作交流会。座谈会上,渌口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凌辉介绍了2020年检察工作情况,着重介绍刑检部门集中力量办理大案优案的工作经验、民行部门争先创优的工作思路,总结落实最高检“—号检察建议”、加强未成年人案件办理的工作成绩。双方还就如何做好远程提审、民事行政执行检察监督、业绩考核和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揣丽颖感谢株洲市两级检察机关给予的支持和援助,希望双方进—步加强交流学习。

    唐秉成表示,要—如继住地加强对口支援检察院的工作力度,持续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强化业务工作沟通,进—步提升检察工作成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802118 新闻热线: (0731)84802117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fzzb@vip.sina.com  全年订价:300元(每周二、四、六出版)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