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法治株洲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9月2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茶陵县检察院 向政协通报工作情况
会议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冯田)9月15日,在政协茶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七次常委会议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卫刚通报了该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

    徐卫刚表示,今年以来,县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领导下,在政协和社会各界有力监督和支持下,主动服务稳定发展,着力强化检察监督,推进司法改革创新,锻造检察铁军,推动了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发展。

    听取通报后,县政协主席王友文充分肯定了县检察院的工作成效,认为该院能够按照茶陵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服务大局、做好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各方面稳步向前发展,连续9年获“市先进人民检察院”称号,今年又被省检察院推荐参评“全国先进基层检察院”,值得点赞。王友文还表示,检察机关要坚持把服务保障“六稳”“六保”作为首要任务,立足服务社会大局,为“六稳”“六保”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