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法治株洲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警事

第04版
和谐永州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代表委员走进攸县法院
座谈会现场。

    9月9日,攸县法院开展了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12名人大代表、10名政协委员以及50余名检察、监狱系统干警代表走进法院。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周志强,省人大代表李建川参加活动。

    大家通过庭审直播的形式观摩了郭某某受贿罪,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罪一案的开庭审理。座谈会上,大家听取了党组书记、院长刘艳辉对法院工作的汇报,详细了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情况,对法院扫黑除恶、审判执行、服务大局、队伍建设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周志强提到,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要继续提高站位、发挥审判职能、加大打击力度、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沟通协作。

    刘艳辉表示,感谢代表、委员来院指导工作,法院会认真办理意见建议,也欢迎大家随时对法院工作进行监督指导。

    通讯员 刘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