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法治永州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关注

第03版
特别报道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2020年09月11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转作风 严执法 优环境
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会议现场。

    本报讯(通讯员 蒋云祥)9月8日,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县纪委监委驻统战部纪检组组长杜军平受邀出席,局机关及基层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黄友仁主持。

    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嫔华宣读了江永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关于印发《“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永州市市场监管领域首次轻微违法行为免于罚款事项清单》《永州市市场监督管理 “十严禁”》征求意见稿。

    杜军平肯定了近年来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队伍“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取得的成绩:全局干部职工思想防线得到了加强;狠抓主体责任落实,狠抓突出问题整治,促进了“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措施的落实。

    黄友仁表示,转作风严执法优环境将不留死角,执纪问责也会不讲情面,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更会不遗余力。他承诺,对大家提出来的问题照单全收,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长期工程,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在今后工作中,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正确处理监管与服务的关系,全力推进市场监管体系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28 传 真: (0731)84313258 订报热线: (0731)84313258
邮 编: 410005 邮 箱: kjxb001@126.com  全年订价:168元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