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着力改善住院环境 增强患者就医获得感

  本报讯(通讯员 张琳 晏小卉 向纯)“病房装修之后,感觉就是不一样,光亮、通透,再加上这些‘妹子’服务态度好,州民族中医院真不错。”4月26日,在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族中医院肿瘤科病房,杨奶奶笑容满面地说,以前选择到该院看病,主要是因为服务态度温馨、医疗效果好,现在新装修的病房,更增强了自己的就医体验。

  近年来,该院抢抓国家重视中医药民族医药发展的机遇,创新“一体两翼、一院两制、三医联动、四个精准”的发展思路,着力基础设施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发展迅速。医院临床科室不断完善壮大,医疗梯队逐步成熟,为促进科室学科建设与发展,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与服务能力,更好地满足广大患者的就诊需求,对老住院楼进行整体装修,改善住院环境。

  肿瘤科、肝病科是该院的特色科室,其中肝病科是国家级重点专科,中医药民族医药特色优势十分明显,美中不足的是病房较旧,住院环境不是太好。今年3月份以来,该院党委将肿瘤科、肝病科新病房搬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推进,着力提升群众的就医获得感,解决科室发展的难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