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场急救知识进校园

  本报讯(通讯员 李康花 曹鹰)4月15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团委青年志愿服务队,走进溶江中学开展“学党史,办实事,急救知识进校园”实践活动,为120余名师生开展现场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中,青年志愿服务队医护人员结合实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常用的急救知识,提醒大家学好急救知识的重要性。医护人员运用医用教学模型,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术急救技术,手把手传授急救操作方法,一对一指导师生在模型上徒手完成心肺复苏,让现场师生熟练掌握急救技能和操作方法。急救知识培训,提升了师生们健康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有趣、实用的培训内容,深受师生们喜爱。

  近年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把“急救知识进校园”作为该院志愿服务活动内容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组织开展近20次,直接服务师生3000多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医护人员已深入校园开展类似活动2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