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9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九部委联合印发通知要求: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

  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官网消息  4月27 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等九部委印发《2021年纠正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不正之风工作要点》,持续纠治医药购销领域和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全面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推动卫生健康行业作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件指出:一、坚决维护疫苗接种工作顺利实施。二、打击核酸检测领域违法违规行为。三、深入开展定点医疗机构规范使用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四、持续整治收受“红包”等医疗乱象。五、保持打击“回扣”行为高压态势。六、坚决纠正扰乱医疗服务领域行业秩序行为。七、全面构建“亲清”型廉洁规范的医商关系。八、加大不正之风案件联合惩戒力度。九、高位引领推动纠风工作落地见效。十、进一步完善行风管理制度。以现行党内法规和法律法规为依据,制定贯彻落实“九不准”升级版的具体办法,确保政策层层细化、落地见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