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4月22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突出民族医药资源优势 改造升级院内制剂研发

  本报讯(通讯员 李进)4月15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民族中医院党委书记彭云与院长谭晓文、副院长周明高来到医院药剂科,对制剂室改造升级现场进行调研。医院抢抓国家重视中医药民族医药发展的机遇,突出民族医药资源优势,积极开展院内制剂研发工作。

  在此次调研中,医院领导详细了解制剂室净化车间改造、设施设备升级、6S管理系统的基本情况,并现场查看了提取车间,以及一、二、三楼生产车间、质检室等部门改造升级的完善情况。

  彭云表示,希望制剂室以改造升级为契机,加大中药民族医药制剂研发力度,严抓安全生产管理,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制剂能力,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制剂操作规程,确保生产出高质量的院内制剂,为四省边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质量稳定、疗效确切、特色显著的中药制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