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3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田县中医医院为困难患者献爱心

  本报讯(通讯员 何丽英)“患者父母年迈多病,孩子年幼,其爱人生活不能自理,这是一个急需社会帮助的家庭,希望大家积极奉献爱心,共助他度过难关!”近日,永州市新田县中医医院工作群里发了一份捐助倡议。倡议发出之后,该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患者吉先生是新田县金陵镇千马坪村人,幼年时,因意外导致脸部毁容,左眼失明,成年后因感染疱疹病毒,导致右眼病毒性角膜炎反复发作,前后二十多年数十次住院,花光了家里所有积蓄。年前,吉先生因病毒性角膜炎加重恶化赴中南大学湘雅三医院诊治,专家建议行角膜移植。吉先生因无力承担高额医疗费用而转回新田中医医院眼科治疗。

  “多年前,我刚到眼科上班时,吉先生就因病毒性角膜炎来看眼科门诊,后来病情反复发作多次在我科住院治疗。如今,病情进一步加重,若放弃角膜移植就意味着失明,对于这个特殊的家庭来说,无疑是灭顶之灾!”新田中医医院眼科主任李路介绍说。

  该院党委了解吉先生情况后,由宣传科在医院工作群发了一份倡议,之后,全院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眼科、肛肠科医护人员主动多次捐助现金。医院为困难患者奉献爱心的举动,让患者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人间真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