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2月25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永州市江永县: 为女农民工免费筛查“两癌”

    本报讯(通讯员 周维善 李钟胜)近日,永州市江永县妇幼保健院大厅里、过道上人头攒动,前来接受服务的女同胞多了好几倍。原来这是江永县妇幼保健院提前开展2021年免费“两癌”(乳腺癌和宫颈癌)筛查工作,返乡过年的适龄女农民工接受免费的“两癌”筛查。

    为进一步保障妇女身心健康,促进“两癌”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康复,江永县卫健局联合县计生协、县妇联及时抓住春节返乡农民工回家过年的有利时机,特地为返乡女性农民工开展“关爱女性健康、关注农民女工”的春节期间免费“两癌”筛查活动。江永县健康公众号等在春节前推出“两癌”筛查网络预约及电话预约服务;县电视台、县城5个市民活动广场的大型显示屏反复播放免费“两癌”筛查信息;各乡(镇)、村(社区)的QQ群、微信群及时公布相关信息进行广泛宣传。

    截至2月20日,全县共有3500余人通过网上及电话进行服务预约,700余人已进行免费“两癌”筛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