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锦旗背后的温暖故事

    本报讯(通讯员 何先荣)1月12日,永州市江华瑶族自治县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患者李小宏(化名)及其家属将写有“医术精湛,优质护理”的锦旗送至医护人员手中,感激地说:“谢谢你们挽救了我的生命。”

    2020年10月28日,李小宏因尿毒症性脑病、慢性肾功能不全尿症期转入该院重症医学科治疗。据了解,李小宏原本是家庭主要劳动力,两年前因患慢性肾功能不全尿毒症期,丧失劳动力,每周需要到医院做血液透析3次,经济负担重,3个孩子还未成年,如今病情突然加重入住ICU治疗,让本就不幸的家庭更是雪上加霜。ICU医护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承担起照护李小宏的义务,不仅对他给予生活上的帮助,还经常安慰其家属,鼓励李小宏及其家属积极配合治疗,树立信心。经过CRRT(连续肾脏替代疗法)、抗感染、稳定内环境、使用呼吸机辅助呼吸、血液净化及血液灌流等一系列对症治疗后,李小宏病情逐渐好转出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