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1年01月21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计生保险撑起意外风险“保护伞”

    本报讯(通讯员 潘必明)“非常感谢各位领导给我送来保险理赔金……”杨洁感激地说。1月13日,怀化市计生协会会长张继田带领中国人民人寿保险公司怀化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为辰溪县民政局困难干部杨洁送去保险理赔金4万元,为辰阳镇桐湾溪村两女户王望云夫妇送上保险理赔金2万元,同时给她们送去了油、米、棉被及慰问金。

    据了解,去年上半年,杨洁和王望云分别购买了计生综合保险,现在不幸身患重病。为了保障计生家庭的合法权益,辰阳镇计生协得知此事后,及时向辰溪县计生协反映情况,县计生协第一时间与保险公司取得联系,跟进办理理赔手续,并及时送上“计生家庭综合保险”理赔款和问候。

    近年来,辰溪县计生协为有效缓解计生家庭的养老、医疗、照护、经济等压力,积极联合保险机构,采取多种途径为计生家庭购买保险,目前理赔率达89%,有效地解决了群众的后顾之忧。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