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健康·服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11月2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主题党日”送关怀 健康服务暖人心

    本报讯(通讯员 彭婷 李康花  陈建)11月18日,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到凤凰县禾库镇开展慰问抗美援朝老英雄,传承英雄红色精神活动暨“防控慢阻肺,健康你我行”大型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该院一行来到抗美援朝老兵麻祖清家中,为老人送去关怀问候和慰问品,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老人测量血压、血糖,做心电图检查,开具日常药物,叮嘱按时按量服用。

    麻祖清老人现年93岁,1951年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在初冬的暖阳下,麻祖清老人现场分享了他当年在朝鲜战场上的点滴记忆,让大家心生敬意,纷纷表示老一辈人身上蕴含的革命精神,永远值得学习和弘扬,要把责任担当扛起来,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医者仁心”的精神。

    “老人家,这里痛不痛?”“平时抽烟、喝酒吗?”“之前有过什么病?”在禾库镇党群服务中心的义诊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询问就诊老人的身体状况,并详细检查,依据他们的健康状况开出治疗良方,并叮嘱注意事项。

    “这个药一天一次,记得按时服用。”药品台前,护士根据专家们开具的药方耐心指导,并为有需求的患者免费发放其他药品。此次免费发放的药物主要包括感冒类、心脑血管类、呼吸系统疾病类等常用药物。现场老百姓对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耐心细致的服务连连称赞。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