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峰县人民医院帮扶干部入户走访

    本报讯(通讯员 曹景)11月12日,娄底市双峰县人民医院组织帮扶干部赴该县石牛乡上茶村开展入户走访活动,宣讲扶贫政策,核算收益情况,提升扶贫质量。

    该院党委书记贺逍的帮扶对象黄完全白天在外务工。每次贺逍走访时,都是黄完全的智障妻子在家,每月一次的走访工作,让这个原本见到陌生人都会不自在的女主人,现在一见到贺逍,会主动搬凳倒茶。贺逍问她的评残补助下来了没有,她点点头,表示已经到位。孤寡老人龚连英家用水出了点问题,贺逍特意去看望了老人,并嘱咐驻村干部一定要立即解决,不能让老人不方便。扶贫对象周建平因妻子离家出走,曾一度意志消沉,但这一次走访时精神面貌非常好。原来他加入了村合作社,承包的十多亩水稻获得了丰收,收割的稻谷已经卖出去大部分,因他诚实守信,发芽的全部用来喂鸡,谷子质量过得关,剩下的部分稻谷他也不担心销路。

    该院驻村干部对所有的帮扶对象进行动态管理,深入宣传扶贫政策,并对帮扶人员因各种原因不能及时解决的问题,实打实地上门服务解决困难,着实提升扶贫质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