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09月29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感谢新田县人民医院的专家们!”

    本报讯(通讯员 陈祉凝 罗煜敏)“感谢新田县人民医院的专家们,让我们足不出户就能看上病!”9月23日,面对上门慰问、入户义诊的永州市新田县人民医院医务人员,51岁的新田县枧头镇贫困户黄娟(化名)感激地说。

    当天,新田县人民医院专家一行25人来到该院紧密型医共体单位——枧头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医共体大型义诊暨2020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活动周(新田县人民医院队)活动。

    本次义诊活动设立了内科、外科、康复科等科室的咨询台,来自新田县人民医院的多位专家耐心细致地解答现场群众的健康咨询,热情地为群众提供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电图、B超、视力筛查等服务,对血压、血糖值异常的群众,嘱咐密切观察、及时就医。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免费赠送价值2000余元药品;免费派发预防新冠肺炎、甲型H1N1流感、登革热、肠道传染病及各类慢性病防治宣传资料1200余份;为群众测BP(血压)、血糖共86人次;进行健康知识咨询及诊病750人次,活动期间收住院3人次,为住院患者义诊手术1台次,减免患者费用达6000元,减少了群众的经济压力。

    据悉,由新田县人民医院牵头,以枧头镇中心卫生院、石羊镇中心卫生院等6家乡镇卫生院为基础,构建互联互通、医疗协助的医疗服务网络,建立机构间技术支持、人员培训、双向转诊和远程诊疗的管理制度,落实好分级诊疗,更好地为全县人民提供安全、快捷、有效、价廉的医疗服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