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09月24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心血管疾病防治科普周”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  赵大宝)9月19日至25日,长沙市天心区卫健局联合湖南省预防医学会心脏病预防与控制专业委员会、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心血管内科、长沙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开展“心血管疾病防治科普周”活动。

    科普周期间,考虑到疫情防控的原因,长沙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邀请原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主任医师赵水平教授等6位知名心血管内科专家提前录制好科普知识讲座视频,对广大市民普及心血管疾病的防治知识。视频将在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线上播放,方便人民群众收看。

    为了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大医院的服务,长沙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还将开展名医义诊周,举办义诊惠民活动。9月21日至25日上午9时到11时,赵水平、毛季萍、李向平、段书 、谭茗月5位专家将在该院坐诊,现场为市民解疑答惑。届时,市民还可享受挂号费全免、心脑彩超及各项医学检查9折、免费领取科普书籍等优惠。

    长沙中西医结合康复医院院长余良表示,医院与天心区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立了慢病防控医联体,作为牵头单位,医院将充分利用科普周,釆取多种形式,为本辖区及医联体各成员单位所管理的慢病对象做好慢病知识宣传及义诊,并充分利用专家团队,让患者与专家面对面,解决专家一号难求的困难,将医联体的工作做实做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