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健康·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头版

第02版
健康·要闻

第03版
健康·服务
 
标题导航
首页 | 点击进入湖南在线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2020年09月1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妇产科专家施晓波教授赴邵东作专题讲座

    本报讯(通讯员 刘伦 罗邵陵)9月8日下午,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妇产科生殖医学中心主任医师施晓波教授在邵东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临床解读性激素六项》专题讲座,邵东市妇幼保健院8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讲座现场,施晓波教授结合丰富的临床经验,从女性生殖特点、性激素检查的临床意义入手,详细讲解了妇女内分泌失调、更年期保健、孕早期保健、青春期保健等女性健康问题。互动环节,学员们积极提问,将临床工作中遇到的妇产科疾病问题向施晓波教授进行求教,都得到了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学到了知识,并对施晓波教授的耐心授课予以感谢。通过培训,为医院临床医护人员带来了前沿的医学知识,拓宽了专业知识面,进一步提高了医护人员呵护女性健康的能力。

    近年来,邵东市妇幼保健院高度重视医疗服务质量建设,以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为目标,狠抓医疗业务水平,千方百计引进先进技术,不断提高妇幼保健水平,努力为全市妇女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版权所有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 
广告热线:(0731)84326448 13973122817 13808469230 传 真: (0731)84326211 订报热线: (0731)84326226
copyright © 2008 VOC.COM.CN, Geo Info. All Rights Reserved 湘ICP证 湘B2-20080017